close

早上起床吃飽飽,轉眼間就11:00了,準備退房囉!接著就要吃午餐囉~

第七站:唯我獨鳟http://www.824296.com.tw/w_about.htm

唯我獨鳟 搭搭~到囉!感覺很漂亮呢?有民宿喔,所以可以住!(我們只有吃)

唯我獨鳟3  這裡是住宿的地方~

 走向餐廳,go~~~

唯我獨鳟4 唯我獨鳟5 有一條小河~~

唯我獨鳟6 餐廳裡面的樣子~~我覺得菜色都還不錯,滿推薦的呢~~

第八站:護魚步道

護魚步道     護魚步道3      護魚步道2

吃飽後~我們來到了蓬萊護魚步道~go~~

護魚步道4    護魚步道5  護魚步道7    

護魚步道9   護魚步道10   護魚步道11

沿路美麗的天然風景,讓人暫停忘記煩惱.......

護魚步道12  就連廁所都好漂亮喔~~

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要說再見囉!

下次還要來玩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